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ABout M3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 Kweenie
今年23岁 ^^ 
目前没有工作,都是让男朋友养着^^
当然未来还是要自己养自己啦~
我的生活不像其他人的多姿多彩,但是也不会无聊。
有时间的时候会到海边走走,吹吹海风晒晒太阳。


其他时间都是早上睡觉,下午起床。
传说的夜鬼!!!
起床以后就是上网看戏看看网店的东西之类的
有时候就会陪男朋友看他喜欢看的电影~
生活里有家人,男朋友,还有男朋友买来陪伴我的小宠物






她们都是雌性的,对我来说就像小女人一样~

有时候还会撒娇呢~
她们叫贝贝和可可^^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平时的穿着都是很轻松舒服的
化妆也都喜欢自然妆

我觉得这样不会不好啦~
至少卸妆了样子还在,不会吓到人

PS: 下一篇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个是女人都想要的秘密武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