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感情升温中♥♥♥



每一对情侣往往都会经过情侣的5个阶段

浪漫期 →  权利争夺期 整合期承诺期共同创造期
我却是例外的。

刚开始由于是办公室恋情都不敢太高调
而且又是一个早班一个晚班,休息天也很少有机会是排在同一天
但是我们还是会一起吃早餐

但是久而久之,这种情况却被人说我们不像一般情侣
因为,不太甜蜜。
哎~
我们基本上都很少机会出去拍拖谈恋爱
但是后来我把工作辞职后,却迅速发展成同居关系


虽然不是自己意料自内的事情
刚开始真的想一般情侣甜蜜蜜,从未吵架。

但是,后来常常因为大事小事都可以争吵。
感情像是没有变,其实已经慢慢在冷谈了。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会和好。
后来这种情况维持到现在,吵架和好吵架和好。
有时候会想是不是不适合?
是不是到时候了?
是不是感情不在像开始时候那么美好?
是不是应该让感情升温呢?

同居的好处就是可以常常见面,坏处就是他的一举一动你都知道。
有时候看见他看别的女生就会很不是滋味。
但是每一次他都不承认

所以我才说男人都喜欢看好看的人事物。
后来自己也会想要可以吸引他的目光
他都说我穿着保守,其实对我来说那是舒服。
从未在这个话题达到共识过




同居情侣难免会做亲密的举动~

做爱次数多了你就慢慢感觉好像没有以前的紧实

虽然现在还年轻,但是往后还是会做亲密的举动。
这样下去一定会越变越松弛。
而且自己也感觉阴道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水润了

所以才会下定决心接受朋友的介绍
这几天服用了秘密武器V2后我都会特地露女人胸器
然后给他看他都会说好大好性感
我就会问我可以放到网上去吗?让别的男生朋友看看~
他说不能!


OH OH OH
原来他会吃醋
哈哈哈
现在他还把我那性感的照片放在手机封面了!
服用了V2胸部明显的结实了。


阴道也在短短几天得到改善
明显的水润了,比以前紧实而且容易兴奋
对于最大满足就是我和他都对现在的性生活很满足

不止我感觉到了另一半也会感觉到。
所以嘛!
我们的感情怎么能不升温呢?

持续向女人们推介V2
↓↓





下一篇还会继续说我的女人味怎么增加哦~
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