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给个机会自己活的漂亮


自从用了V2后,自己感觉很奇特。
没有想到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却改变那么大那么多~

不单单只是身体有了变化,连心情也会很不一样。
特别会为自己着想了。

女人总是该花多少时间去保养装扮自己呢?
我自己的答案是你活多久就要花多久的时间!

你要做左边的女人还是右边的呢?

俗话说的好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你不勤劳保养自己,在那边怨天尤人。
埋怨为什么别的女人皮肤好,身材好哪里都比你好。

奉劝一句,不要和别人比,人比人会比死人。
要比和自己比才是正确的。
每个人适合过得生活不一样。
难道你要和人过一样的生活,只为了炫耀又或者是为了填补自己的虚荣心呢?

只要和自己比。
过去你或许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和拥有那些回忆。

但是你要比以前的自己更愉快更幸福。

我曾经得到很多不愉快。
但是我会反省,会把枕头塞高高的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女人,请先读懂你自己了解自己的所需。
女人,不是永远要被男人踩在脚底下,也没有叫你踩男人在脚底下。

只需互相尊重。


别人的事情我们管不着。
但是我们可以管住我们自己
从头到脚没有自己管不着的地方不是吗?

为何我们要让自己丑丑的出门,在床上就算卸了妆也可以有漂亮的身材和脸蛋。

V2可以让你们改变,而且每个女人都该拥有的秘密武器
到底在等什么?

另一半在想为什么你改变了?
另一半怎么想重要吗?重要的是你变美了,变的更有魅力了。
只是好话,不必害怕你改变他会怎么想你。

只需要一句,你改变里里外外都是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

改变不好?
习惯又是好吗?



为了自己我愿意改变那么一点点,换来的是健康愉快的身体。

有了那么棒的身体,单身的女人会没人要吗?
有另一半的女人还会害怕,另一半跑掉吗?
管好自己,整理好自己,打扮自己,保养自己。
女人一生的功课就是这么简单。


女人每个月该放个假期放下另一半或孩子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是女人就绝对需要V2,因为它是我们所有女人的秘密武器!
不要再考虑,不需要再等了。
女人的青春来的快去的快,在你还有的时候为什么不抓住青春的尾巴呢?


女人活的漂亮起来吧!!!
PS:要和我一样哦^^



只要你给V2机会你会发现你也可以活的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