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女人味爆增中,男友都会受不了~


什么是女人味?

其实据我所知并没有实际又容易理解的答案。
对男人而言可能就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一个女人的神韵,一个优雅姿势又或者是内涵。对女人而言就只是性感的穿着,温柔的对待,体贴另一半这样的举动。
其实每个人都有对女人味不同的解释。对我自己来说那种女人味是来自里里外外的。 你的神情,你的一举一动,穿着,装扮,内涵,性格都是可以说是女人味的一部分。

 缺一不可。 

为什么呢?


有些女人以为买了几件性感睡衣就可以把另一半绑的死死的。   怎么知道另一半对性感睡衣倒是有兴趣,对人却不理不睬。

原因很简单,他们被我们认为视觉动物。

但是,往往他们会外遇的对象不一定是性感尤物,而是一个体贴温柔可以做他的红颜知己的女人。


所以女人味不一定指的是性感之类的。
我自己认为做自己最舒服,但是另一半却不以为然。


女人的外表只要努力一切都容易搞定!但是内在的却要花费一番功夫。



很多女人在另一半面前习惯素颜就不会特别

打扮了。



有些女人的另一半却是从没看过素颜,因为

看见她的时候永远都是顶着个大浓妆





女人不一定要顶着厚重的浓妆,

可以画个简单又清新的妆但是又不能完全不化妆,总之就是在不同的场合画适合那个场合的妆
妆的浓淡度也要好好掌握,妆和女人的曝露指数一样。也要露到恰恰好,不能和特种行业的女人一样这里露哪里露。外表学会了以后,女人就要好好调理和保养自己的里面了。
女人会保养表面却往往忽略里面。市面上出了许多很好的产品,女人也不会说自动自发去买这些产品。为什么?理由就是懒,还有就是不认为她有必要保养这一部分


幾米說:愛情最好不要順其自然

对我来说 

女人保养也不可以顺其自然!

里里外外都要好好保养装扮,这样才可以有好的一面去面对自己和世界。
里里外外都搞定了以后就可以慢慢去经营自己的内涵了。

所以啊...
女人要好好让自己变有魅力,不是靠男人让你有魅力。
况且,魅力是让自己变美的一部分

女人要有
三丽:美丽、能力、魅力。
三美:形像美、语言美、心靈美。
不要當三瓶女人:花瓶、醋瓶、药瓶。
別做三心女人:在家里放心、想起來伤心、看起來噁心。
別做三转女人:围著锅台转、围著另一半转、围著孩子转。
要有四立:思想独立、能力独立、交通独立、经济独立。

有气质的女人才会有女人味。


不管外在内在都大大增加的我,魅力太大另一半都受不了了


这都要谢谢朋友介绍了V2那么好的产品给我^^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感觉自己魅力无法挡。

想和我一样吗?

建议你们可以和我一样买这个产品试一试

你会有和我一样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